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鄭嘉蕙
鄭嘉蕙 五年級後段班出生在台北,生長在新聞從業人員圍繞的家庭,耳濡目染培養寫作的興趣。不管職場角色如何變化,始終相信自己是個生活實踐家,一步一腳印,展現熱情將人生活得精采。
人氣 26101

海賊王迷開串燒店 喬巴、魯夫陪你吃飯(下)

相關關鍵字

#海賊王 #喬巴 #魯夫 #羅子祥 #開店 #串燒店 #置產秘訣 #住的故事

文/鄭嘉蕙 圖/易俊帆攝影

就是因為可以看得盡興、拍得過癮,除了中台灣的食客之外,還有很有外地的客人,甚至有來自香港、馬來西亞…的粉絲跨海不辭老遠來「夯霸」追《海賊王》。粉絲來到這兒也能體會老闆的用心,對店裡的展品都會用珍惜的態度對待。

來到「夯霸」炭火串燒是一起填滿偉大食道的主角。串燒不經過油炸,都是在門外手工炭火燒烤。等待上烤架的食材像蛋糕一樣冰在展示櫃裡,整齊地排列非常衛生。

串燒人氣王是雞肉捲、飛魚卵香腸、培根蘆筍、魚下巴。除了海鮮和肉品,也不要忘了搭配百頁豆腐、焗烤花椰菜、奶油黃金玉米、手工泡菜解膩。大胃王可以用手工乾麵填飽肚子,飲品檸檬冬瓜茶、脆梅8冰茶是燒烤最佳涼拌。

《海賊王》展品精華

這幅拼圖原是《海賊王》在周刊連載時的春、夏、秋、冬一整年的特別企畫活動,在史上最大的《海賊王》ONE PIECE特展當中,推出大阪會場限定的拼圖。先拼好再壓模裱背,是十分費工的展品。 


9.這幅拼圖是史上最大的《海賊王》ONE PIECE特展當中,推出大阪會場限定的拼圖。

羅子祥直言,是為了這個有喬巴的水晶球贈品,才花了3、4,000元買了這張劇場版《海賊王:綻放在寒冬的奇蹟櫻花》DVD。裡頭的角色庸醫西爾爾克正是羅子祥最愛的角色,所以這套DVD特別值得珍藏。


10.為了想要水晶球才買的DVD。

同樣是日本《海賊王》ONE PIECE特展大阪會場限定的「記憶」是羅子祥愛不釋手的畫冊。揮別酒醉金迷的歲月,他選擇築夢踏實的生活,認真過好每一天、充實過程當中的歷程,就是「記憶」最迷人的地方。


11.「記憶」是羅子祥愛不釋手的畫冊。

花了將近台幣6,000元去競標的尾田榮一郎簽名板,收到時看到簽名板只有巴掌這麼大,讓羅子祥有點兒失望!看在簽名板只有出1,500個,台灣就只有這一個的份上,還是整套裱背,列為珍藏項目。


12. 尾田榮一郎簽名板以6000元標到。

海賊王X Hello Kitty聯名推出的300片拼圖,船醫喬巴搭配Hello Kitty俏護士造型,非常受到附近中國醫藥學院學生的歡迎,是「夯霸」拍照人氣王。


13. 海賊王X Hello Kitty聯名拼圖,是店內拍照人氣王。

這張尾田榮一郎手稿複製畫原本是雜誌附贈的禮品,得到的時候還有摺痕,經過裱背之後,手稿的價值立現,讓羅子祥直呼這2,000多元裱背的錢花的真值得!


14. 尾田榮一郎手稿複製畫,裱背之後價值立現。

「夯霸」炭火串燒希望大家來築夢,印製了繽紛的夢想卡提供大家書寫。羅子祥喜歡坐在大家的夢想下,一一欣賞不同的想法。「夢想的起點和終點有時是一樣的,重要的過程,有過程就有記憶,希望大家和我們一樣起而行,人生千萬不要懊悔!」

羅子祥小檔案

羅子祥2011年時與好友陳曉東合夥經營「烤霸」,後更名為「夯霸」炭火串燒,位在台中市北區五常街上,以日本尾田榮一郎動畫《海賊王》為裝潢布置主題,料理走平價路線。「夯霸」炭火串燒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ng.ba.king?fref=ts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