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5356

梁正群就愛白色調 坐擁40坪北歐風型男窩

相關關鍵字

#梁正群 #租屋 #房租 #老屋 #北歐風 #住的故事

文/芥末紅 圖/梁正群提供

「會選在這裡,主要是因為這一面白色的牆!」型男演員梁正群選擇型男窩,最看中的不是交通機能或是格局,而是這間房子給他的感覺。當時他上一個住處租約到期,開始找房子,妹妹找到這間位於安和路上,總坪數接近40坪,格局為3房2廳2衛1廚房的公寓,梁正群來看房子,走進客廳一看到這面用磚頭砌成,漆成白色的牆面,馬上就愛上這裡,月租三萬,住到現在已經1年多。

40坪的型男窩,因為後方這面磚頭砌成的白色牆壁,而喜歡上這裡,重視空間感跟一致性的他,家具以白色系為主,擺設簡單典雅


1.型男演員梁正群坐擁近40坪的型男窩,因為後方這面磚頭砌成的白色牆壁,而喜歡上這裡,重視空間感跟一致性的他,家具以白色系為主,擺設簡單典雅。

梁正群的客廳跟飯廳大約佔房子的15坪,主臥房大約10坪,妹妹的房間則約6坪,剩下的分別是廁所跟廚房,還有一間被當成儲藏室的小房間,「因為是老房子,像是客廳或者是房間,都是四四方方的,所以空間不會浪費,而且客廳很大!」客廳除了木製的桌子,還有一張灰色的三人沙發,沙發上頭還有兩隻玩偶,帶點童趣,而電視櫃下頭當然也出現型男必備的電動玩具。

客廳的電視櫃跟書櫃都跟梁正群喜愛的磚頭白牆一樣,都是白色的
2.客廳的電視櫃跟書櫃都跟梁正群喜愛的磚頭白牆一樣,都是白色的。

梁正群搬進來時,房東留下了一張木頭製的飯桌跟臥房的床架,其他的櫃子、沙發,都是梁正群後來買入布置的,家具的選擇也因為客廳那面白色的牆,顏色都走白色系,總共大約花了4、5萬塊買了桌子、櫃子等家具,而這些家具又都幾乎在同一家北歐系的家具賣場購入,風格多少有北歐感,「我就希望簡單,顏色盡量希望有一致性,我其實不想買太多家具,因為我覺得空間這麼大,然後塞一堆家具佔滿,會失去原來的意義,所以盡量不要買太多東西。」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客廳跟飯桌,梁正群的型男窩空間很大
3.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客廳跟飯桌,梁正群的型男窩空間很大。

客廳沙發以舒服的灰色為主,上頭還有大野狼跟小老鼠的玩偶跟抱枕
4.客廳沙發以舒服的灰色為主,上頭還有大野狼跟小老鼠的玩偶跟抱枕。

梁正群將近10坪的主臥房除了櫃子、電腦桌跟床之外,空間也很大,「我沒有特別的蒐藏,除了CD放在儲藏室,其他佔空間的都不太喜歡。」除了客廳那面白色磚頭牆,房子的牆壁也都是白色,因此梁正群租屋處裡所有的櫃子也都是白色的,很符合他說的「一致性」。床以咖啡色格子的枕頭跟棉被搭配,窗簾則是大樹圖案、黑白為主的花色,房間的電腦桌也是一黑一白,房間的地毯是灰色,整體感很協調。

臥房布置看起來以黑白灰色調為主,冷氣機下面還貼了一些旅遊的明信片及照片
6.臥房布置看起來以黑白灰色調為主,冷氣機下面還貼了一些旅遊的明信片及照片。

臥房的櫃子也都是以白色系為主
7.臥房的櫃子也都是以白色系為主。

除了是型男演員,同時也是廣播節目主持人的梁正群,熱愛音樂
8.除了是型男演員,同時也是廣播節目主持人的梁正群,熱愛音樂,蒐集到的CD都好好存放在小房間中。

對於未來會不會想在台北置產,梁正群坦言「沒有那麼強的慾望」,主要因為覺得台北房價高,不想被房貸綁住,認為如果這樣還不如租房,保有財務自由之身,但他也說,目前想法是這樣,邊走邊看。

廚房空間也很足夠,梁正群有時也會在家料理


5.廚房空間也很足夠,梁正群有時也會在家料理,變身帥哥主廚。

梁正群小檔案

梁正群是台灣知名演員、廣播節目主持人、音樂人,溫哥華藝術學院傳播媒體科技系學士,主修錄音工程。2003年起陸續製作多部電視劇、電影、廣告和短片的配樂,也參與多部戲劇演出,主持中廣音樂網節目《i-輕鬆》,並在崑山科技大學視訊傳播設計系暨媒體藝術研究所兼任講師,教授錄音工程。父親為導演梁修身,叔叔為演員梁修治,大哥梁赫群是電視節目主持人。梁正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A2%81%E6%AD%A3%E7%BE%A4/262720053751958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