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9852

黃金單身漢1500萬買房 「老派」新家等有緣人欣賞

相關關鍵字

#千祐 #買房 #成家 #理財 #投資 #收納

因為坪數大,千祐特地把玄關加大,進門後就可見到帶點傳統味的洗石子地面與一大片玄關鏡,櫃子則整合了收納、鞋櫃與穿鞋椅多功能,並與客廳做出明顯區隔。客廳擺設部份,千祐挑選的是三件式皮製沙發組搭配木製茶几桌,「這些充滿懷舊感、家鄉味的傢俱全在傳統大型傢俱行找到的,別看這三件沙發看起來占空間,其實每一張手把的寬度都足以當成座位,之前朋友聚會時客廳湧入10多人都沒問題。」

玄關櫃整合了收納、鞋櫃與穿鞋椅,也能與客廳做出明確區隔

電視牆則請設計師以帶點粗糙質感的薄石貼皮處理,讓原木與石面互相搭配使空間更具味道;另外在對角也做了對稱處理,左上鏡面讓能使空間更具穿透度,右下則為可收納AV器材的電視櫃。值得一提的是,電視牆左邊還延伸出的玻璃展示櫃。「由於從玄關視線會直接對到廁所,因此故意多設計這區用來擋住,將來我應該會當成公仔櫃使用吧。」

走進餐廳,包括餐桌椅、壁面磚牆、紅酒櫃、吧台、甚至是百葉窗簾等同樣全走原木與暗色系的搭配,其中最有梗的首推可拉出式的吧台,腳架配備滾輪可依使用需求拉出最適長度,該活動式設計也較不影響廚房到餐廳的走道空間。

餐廳的木製吧台採可拉出式設計,全部拉出可多出約3倍使用空間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