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9864

黃金單身漢1500萬買房 「老派」新家等有緣人欣賞

相關關鍵字

#千祐 #買房 #成家 #理財 #投資 #收納

文、圖/Mr. Lee

愈來愈多年輕人購屋都喜愛採用現代簡約裝潢、搭配繽紛鮮明的傢俱;不過年僅33歲、目前從事顧問公司協理的千祐,卻對深色系、充滿「老派」印象的風格情有獨鍾,他於兩年前在土城購入50坪自宅,居家空間中無論牆面、木作櫃到傢俱,皆大量以深色系元素呈現,他表示深色系裝潢風格不僅能釋放出沉穩、低調與氣派的氛圍,最重要的是能從中感到無比的安全感。

雖然客廳裡包括皮製沙發組、茶几桌皆走深色系,不過拜大坪數與樓層夠高所賜,並不會影響到採光效果

「原先對購屋完全沒概念,直到前幾年開始父母與親戚一窩蜂投入房市,有些自住、有些則用來投資,才意識到擁有自己房子的重要性,也希望能靠房產來理財!」因此千祐兩年前就開始與父母一起看房,由於從小在土城長大,加上當時房價不像附近板橋漲那麼快,最後就買在離老家不遠的員林街新建案。

會看上這裡除了離老家近,最重要的是地段相當不錯,離土城捷運站只需5分鐘路程,附近學區、市集等生活機能完整,甚至騎車10分鐘就能到板橋市中心商圈。千祐最後以每坪30萬、權狀50坪、公設比30%、總價約1,500萬的價格購入人生第一間房。

購屋後,千祐砸下200萬來打造心目中的「老派」新家。「可能我內心真的住著一位老頭吧!我就是偏愛帶點『長輩』味的深色系,因此無論裝潢設計到傢俱挑選全以此風格為標準,這讓我非常有安全感與歸屬感,不過另一考量也與空間坪數大、七樓採光佳有關。」

用餐環境幾乎以原木材質為主,包括酒櫃、餐具、或甚至木窗簾等皆很講究,用餐時彷彿置身於高級餐館,廚房則可用拉門遮起來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