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32327

南勢角生活機能強 嚴立婷、劉爾金都在此起家

相關關鍵字

#南勢角生活圈 #嚴立婷 #劉爾金 #住的故事

文、圖/Amber 

新北市中和區生活機能佳,又有捷運中和新蘆線與興建中的環狀線,交通便利,而且房價只有台北市的三分之一,也較鄰近的永和來得親民,是許多成家首購族的首選區域。不少藝人也選在中和安居,像是嚴立婷、劉爾金、蔡燦得的起家厝都在這裡!

藝人嚴立婷是許多節目的常客,生活精打細算(翻攝自嚴立婷粉絲頁)1.	藝人嚴立婷精打細算,是許多節目的常客。(翻攝自嚴立婷粉絲頁)

其中,南勢角與景安生活圈是中和人口最密集的地方,涵蓋了景新街、興南路、景安路、景平路,商圈則有興南夜市、景新市場,以及和平街連結至景安路的黃昏市場,景平路上也有大潤發,此外華新街是著名的南洋美食街,而興南路再往山上走則是著名的烘爐地土地公廟,各項生活機能完善。

興南路上的興南觀光夜市,帶動附近繁榮商機3.	興南路上的興南觀光夜市,帶動附近繁榮商機。

藝人嚴立婷本身是中和人,從小在這裡長大,與球員老公張智峰結婚後,看上南勢角捷運共構宅「南方之星」,當初花費近2千萬買下28坪的大二房,一方面離娘家近,一方面也鄰近老公的練球基地,而且搭捷運到站就到家,完全符合地利之便。但隨著兒子逐漸長大,兩房空間已不敷使用,因此去年底又看中的捷運景安站旁的「冠德大境」,一口氣買下60坪的四房。

「南方之星」與南勢角捷運站共構,佔盡地利之便2.	「南方之星」與南勢角捷運站共構,佔盡地利之便。

位於中和捷運路上的「南方之星」,由吉美建設興建,於2010年完工,樓高19樓,規劃有12~57坪,一至四房格局,標榜捷運共構宅,四面臨路,基樁深入地下30~75米,具良好的抗震能力。當初每坪開價為37~45萬,如今上看50~60萬,而一旁的新建案「達永春嶺」,以及景新街正在興建的「台北時上」,推案開價每坪都上看「6」字頭。

嚴立婷一家三口幸福甜蜜。(翻攝自嚴立婷粉絲頁)4.	嚴立婷一家三口幸福甜蜜。(翻攝自嚴立婷粉絲頁)

至於位於景安路的「冠德大境」,由冠德建設興建,規劃42〜60坪、3〜4房格局,每坪開價68〜78萬元,建案基地位於景安路兩側,分為美境與麗境2區,A棟規劃地上25樓、地下3樓;B棟則規劃地上21樓、地下4樓,住家樓高3米4,預計2019年陸續完工交屋。

位於景安路兩側的「冠德大境」,目前正在興建中5.	位於景安路兩側的「冠德大境」,目前正在興建中。

房仲分析,南勢角生活圈,五年內的新成屋總見落在1500萬元左右,30年以上公寓總價則為680~850萬元,尤其南勢角的華新街、忠孝街,多為15年以上的中古大樓,以及30年以上的公寓,每坪房價仍在3字頭,對許多首購族來說,是較好入手的區域。

而景平路的東帝士大樓,樓高41樓,是當地知名的摩天大樓,藝人劉爾金20年前剛結婚時,以20多萬買下42坪含車位的一戶,堪稱是他的起家厝,如今隨著環狀線的興建,一坪上看55萬,證明他當初的置產眼光。此外,蔡燦得原本與父母住在連勝街的「寶成世紀皇家」,這是10多年前父親買下,當初以每坪30萬買入近50坪的大樓,如今蔡燦得在外租房,由父母居住,這間房也因環狀線加持,房價上漲至少三成。

劉爾金近年活躍於兩岸,主持與演戲功力有目共睹。(翻攝自劉爾金粉絲頁)6.	劉爾金近年活躍於兩岸,主持與演戲功力有目共睹。(翻攝自劉爾金粉絲頁)

位於景平路的東帝士大樓是中和指標建案


7.	位於景平路的東帝士大樓是中和指標建案。

此外,南勢角周邊有華夏技術學院、中和國中、竹林高中及興南國小等學區,進入台北市僅中正橋、福和橋、永福橋等一橋之隔,加上未來即將完工的捷運環狀線,以及規劃中的萬大線,綿密的交通網絡、完善的學區與生活機能,都讓這裡成為中和房市熱區。

因興建中的捷運環狀線加持,中和沿線房價看漲8.	因興建中的捷運環狀線加持,中和沿線房價看漲。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