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64950

正妹短短童心未泯 高雄開店滿足「玩具癮」!

相關關鍵字

#短短 #開店 #店租 #正妹 #住的故事

文/Mr. Lee  圖/短短提供

曾上過《大學生了沒》節目的正妹短短,目前已經是專職模特兒、舞者、Showgirl,不過撇開這些頭銜,其實短短還有個老闆娘封號!短短自曝因為太愛玩具,決定在高雄開一間店以滿足自己的「玩具癮」!

目前為專職模特兒、舞者、Showgirl的短短,自曝因為太愛玩具,決定開一間店以滿足自己的「玩具癮」1.目前為專職模特兒、舞者、Showgirl的短短,自曝因為太愛玩具,決定開一間店以滿足自己的「玩具癮」!

「我從小就收集各式各樣的玩具,除了女孩兒最愛的美少女戰士、芭莉口袋娃娃、各種動漫絨毛娃娃,另外像是較復古的古董玩具、電影角色公仔我都有收藏,家裡基本上多到與玩具店不相上下,某天我看著家中滿坑滿谷的玩具心想:為何不乾脆開一間店算了!也因此有了開店計劃。」

短短從小就收集各式各樣的玩具,因此有了開店計劃
2.短短從小就收集各式各樣的玩具,因此有了開店計劃。

不過店面為何選在高雄呢?「當初我考慮過台北或高雄,最後選擇高雄原因是租金真的便宜太多啦!再來是因為高雄這種類型玩具店不多,這裡大多是比較偏向公仔或模型的店。當然我個人也喜歡高雄這個城市,相較台北不那麼擁擠,不過選點時還是以熱鬧有人潮地方為主。」

平時有空都會親自顧店

6.短短平時有空都會親自顧店。

短短當初找店面即鎖定新崛江商圈附近,雖然都在同一區,但外圍與巷子相比店租相差2~3倍之多,由於是第一次開店,不確定是否能負擔沉重的房租壓力,最後選擇比較偏外圍的玉竹商圈。「我曾經看過2~3個店面,因為自己本身很迷信,還特地請風水老師拿著大羅盤測量運勢,也有到宮廟詢問神明意見挑選地址店名等,這樣經過幾番奔波,最後才選定這裡當店面。」據悉,短短位於玉竹商圈的玩具店屋齡超過30年,坪數大約30坪,租金為3萬。

短短開店選擇偏外圍的玉竹商圈,坪數大約30坪,租金為3
3.短短開店選擇偏外圍的玉竹商圈,坪數大約30坪,租金為3萬。

「店內空間走隨性美式風格,由於之前房客的裝潢還很新,因此承租後有稍微沿用一部份,僅在某些細節做一點改變,例如整體空間色調就與原本差很多,不過大致上我幾乎都用玩具來當擺飾,因此倒是沒有太複雜的大工程。」短短透露店內一般木工裝潢加上IKEA傢俱採買大約花費十幾萬。

店內走隨性美式風,客人一走進門目光即會被各種經典電影老玩具給抓住,短短覺得這區是電影牆的概念
4.店內走隨性美式風,客人一走進門目光即會被各種經典電影老玩具給抓住,短短覺得這區是電影牆的概念。

既然開的是玩具店,當然要請短短好好介紹店內特色玩具啦!「當客人一走進門,目光即會被牆上各式吊卡與商品給抓住,上面大部分陳列經典電影老玩具,例如1:1蝙蝠俠公仔、1:1魔鬼剋星史萊姆公仔,還有1:1的E.T.公仔,其他包括還有連環殺人魔、玩具總動員、辛普森家庭,當然還有最經典的星際大戰系列,這裡就是電影牆的概念。」

只要有新玩具也會拍照poFB粉絲團上與網友分享7.只要有新玩具也會拍照po在FB粉絲團上與網友分享。

另外日系玩具也是短短的最愛,除了有一脫拉庫無敵夢幻的美少女戰士,還有帥氣的軟膠怪獸區(哥吉拉、黑多拉、食錢怪...等),對怪獸迷來說,肯定會對這區無法招架!短短也特地秀出她私人收藏,「我從小就收藏許多芭莉口袋娃娃,相信這是大部分女孩童年回憶吧!把一個印章寶盒打開後,裡面可見到精緻的場景與小小的人,這是我約12歲時買的玩具,到現在依然保存良好呢(驕傲),不過這可是非賣品喔!」

女孩兒最愛的美少女戰士、芭莉口袋娃娃也都能在店裡見到,有些玩具甚至是短短從小就收藏的非賣品喔5.女孩兒最愛的美少女戰士、芭莉口袋娃娃也都能在店裡見到,有些玩具甚至是短短從小就收藏的非賣品喔!

從興趣收藏到直接開店,也讓人感受到短短對玩具的熱愛,「對我而言不單單將興趣與事業結合這麼簡單,我希望帶給消費者媲美逛國外玩具店的感受,將來也會持續挖掘第一手日美系列玩具、或一般玩具店無法找到的絕版品玩具讓店面更加豐富!」

從興趣到開店讓人感受到短短對玩具的熱愛,希望帶給消費者媲美逛國外玩具店的感受
8.從興趣到開店讓人感受到短短對玩具的熱愛,希望帶給消費者媲美逛國外玩具店的感受。

9.小檔案配圖短短小檔案

網路正妹短短目前為專職模特兒、Dancer、showgirl,曾受邀參加過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現在還有老闆娘頭銜,因為太愛玩具決定自己開一間玩具店滿足「玩具癮」。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