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12436

玉兔鄭如吟新家超愜意 有個南方松露天大陽台

相關關鍵字

#玉兔 #鄭如吟 #大陽台 #租屋 #住的故事

文、圖/Mr. Lee  圖/玉兔提供

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藝人玉兔(本名鄭如吟),不僅外型亮麗更擁有舞藝、花式調酒等多種才藝,更在即將上映的網路電影中挑戰武打戲。工作滿檔的玉兔透露,沒工作時最愛待在家陪兩隻貓玩耍,且最近剛搬到的新家,整個愜意到讓她不想出門呢!

藝人玉兔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不僅外型亮麗更擁有舞藝、花式調酒多種才藝1.藝人玉兔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不僅外型亮麗更擁有舞藝、花式調酒多種才藝。

「其實我一直都與家人同住在汐止,不過從汐止到台北工作轉車非常麻煩、車資也不划算,加上家裡成員太多(共7人且哥哥小孩長大),我才決定搬出來自己住。我原本打算找捷運中山站附近,可惜都沒看到喜歡的房子,至於內湖一帶雖然交通方便,但一下班就是空城擔心生活機能。在一次因緣際會下看到這間,當下就被它通透格局與大陽台吸引,最後也很幸運承租下來。」

玉兔被大陽台吸引,也幸運租下這間房子7-8.家裡有個超大南方松露天陽台,天氣好時玉兔會坐在吊椅上享受陽光或溜貓,圍籬高度夠也不怕被看光光。

工作滿檔的玉兔透露,最近剛搬的新家整個愜意到讓她不想出門2.工作滿檔的玉兔透露,最近剛搬的新家整個愜意到讓她不想出門呢!

不過玉兔透露,其實並不是那麼順利就找到滿意的房子,「其實我一開始鎖定社區大廈小套房,但遇到太多房東只想賣不想租,曾看過一間小套房不但漂亮、且社區還有健身房和星空游泳池,不過房東要求要先付訂金,甚至還必須先住進另一間小套房,簡單講就是我想住進A、但必須先住進B,房東解釋是因為要先住進他的套房系統才能安排,聽起來好像會員制,我當下也超傻眼,那倒不如先住家裡就好啦!」

雖然是第一次租房,玉兔也強調與房東溝通的重要性,「我覺得雙方都要誠實以待,例如房東原本不允許我養貓,但經過我真誠溝通他終於軟化,像是沙發和床我都自己買,房東就不用擔心會被貓抓壞。」據瞭解,玉兔目前租屋位於後山埤捷運站附近,總共約20坪(兩房一廳一衛格局),租金為2萬8千元。

整體走簡約風,客廳裡像是文化石牆、草坪地毯、木箱客廳桌…等傢具都很有特色3.玉兔家整體走簡約風,客廳裡像是文化石牆、草坪地毯、木箱客廳桌…等傢具都很有特色。

對喜歡下廚煮東西的玉兔來說,家裡一定要有個開放式廚房4.對喜歡下廚煮東西的玉兔來說,家裡一定要有個開放式廚房。

「當初見到整體簡約風格就非常喜愛,且很重要的是雖然20坪空間不大,但收納機能非常棒,包括玄關、客廳、走廊…每處都有超大收納櫃,我認為這是租屋族首要考量,若收納機能差等於必需另買傢俱,如此也能省下一筆負擔。另外,對喜歡下廚的我來說,家裡一定要有個開放式廚房。不過我最中意的,當然是超大的南方松露天陽台,不僅讓整個空間通透明亮,天氣好時我會坐在吊椅上享受陽光或在溜貓,圍籬高度夠也不怕被看光光。」

雖然20坪空間不大,但像是玄關、客廳、走廊、臥室…都有超大收納櫃5-6.雖然20坪空間不大,但像是玄關、客廳、走廊、臥室…都有超大收納櫃。

5-6.雖然20坪空間不大,但像是玄關、客廳、走廊、臥室…都有超大收納櫃。

雖然是人生首次租房,但對玉兔來說其實內心渴望買房,「台北房市現在高到誇張,若買下去不光我們這代辛苦、甚至可能會連累到下一代,我爸就曾開玩笑說,很後悔沒在十幾年前多買幾間,對我而言會再繼續觀察等待好的房價,若真的要買會以松山汐止等熟悉的生活圈為主。」

家裡有個超大南方松露天陽台,天氣好時玉兔會坐在吊椅上享受陽光或溜貓,圍籬高度夠也不怕被看光光7-8.家裡有個超大南方松露天陽台,天氣好時玉兔會坐在吊椅上享受陽光或溜貓,圍籬高度夠也不怕被看光光。

玉兔沒工作時最愛待在家裡陪兩隻貓玩耍9.玉兔沒工作時最愛待在家裡陪兩隻貓玩耍。

玉兔小檔案

玉兔,本名鄭如吟,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擁有精湛舞藝、花式調酒等多項才藝,接下許多廣告與活動代言,經常在超愛美小姐擔任佳賓,近期更有一部網路電影即將上映。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