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趙靖宇
趙靖宇 理財作家&廣播主持人,任記者時主跑基金新聞逾10年,被封為「基金一姐」,現為Yahoo奇摩理財區、ETtoday新聞雲名家、媽咪寶貝、女人變有錢等專欄作家,為少數橫跨電視、廣播、主持、出版、專欄寫作等領域的女性資深媒體人
人氣 63663

季芹越「痛」越勇! 學會不受傷資產膨脹術

相關關鍵字

#季芹 #小中風 #世礦基金 #樓中樓 #置產秘訣
「季芹生病了!」十二月十六日下午,出版社緊急打電話通知我,取消原定二十二日由我主持的季芹《不懂理財到千萬好宅的犀利滾錢術》新書分享會。
 
隔天消息出來,我才知道季芹因劇烈頭痛,經檢查發現血管壁破洞,俗稱”小中風”,必須住院休養。
 
我聽到的確很驚訝,也很擔心,十二月初,她出書上我主持的環宇電台節目宣傳,十四日我又在她主持”理財美人”選拔賽的場子相遇,那時人看起來還好好的,怎麼突然生這種病?她才三十七歲啊!
 
 
回想趙姐認識這個小女生的過程,挺奇妙的,竟然是她「主動」來搭訕。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