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34129

圓房夢/Show Girl陳珮琪必備洗澎澎大浴缸

相關關鍵字

#圓房夢 #陳珮琪 #美容師 #簡約 #設計 #預售 #新奇 #租售

文/黃羽柔 

Hello!我是Vanessa……目前任職美容師,也兼職當Show Girl,我不喜歡住太大、太華麗的房子,比較傾向「Loft風格」,簡約設計帶點時尚質感。廚房與用餐空間喜歡採開放式的設計,旁邊一定會有少不了的吧檯,如有好友來訪,也能在家輕鬆地坐下來聊聊享受休閒時光。

↑ 「Loft風格」,簡約設計帶點時尚質感是我希望的「家」。

忙碌奮戰了一天終於可以回家放鬆休息,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臥室,我希望臥室內有個乾濕分離的浴室,如果能有一個泡澡的大浴缸,那就更完美了。

整個家的採光很重要,維持光線、視覺的通透感,色調喜歡輕柔淺色系,空間的設計希望以收納利用空間,因為女生的東西一定很多嘛!台中是個好地方,我不想搶人多炒作的區域,郊區是個不錯的選擇,500萬元的預算就能夠有很好的住宅品質!


↑ 我希望的地方光線充足,視覺有通透感。


↑ 空間的設計希望以收納利用空間。
 

 

小檔案

陳珮琪1993年8月12日生,獅子座,身高162公分,46公斤,職業是美容諮詢師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