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黃羽柔
黃羽柔 資深媒體人,曾任平面報紙記者、網路新聞及雜誌社主編,房屋專欄主筆,金牛座,對數字很有概念,對於房市投資亦有超過十以上的經驗,座右銘為「機會永遠是屬於準備好的人」。
人氣 233344

郭子更名郭蘅祈 台中買大四房禪修練瑜伽

相關關鍵字

#郭子 #郭蘅祈 #歌手 #七期 #電梯大樓

文/黃羽柔  圖片/豐華音樂提供

曾是流行樂壇歌手、當紅劇場演員,多才多藝的郭子,2009年悄悄重新回到創作音樂崗位,以「郭蘅祈」這個名字重新起步,也搬到台中買房子,開始學佛法、練瑜伽;住了台北四十多年,郭蘅祈說:「台中的新環境,讓我可以一邊練習瑜伽,一邊禪修,同時還能創作喜歡的音樂。」

郭子更名郭蘅祈,在台中買房練瑜伽

郭蘅祈每天花兩小時練瑜伽(左);工作室旁也隨時擺放瑜伽墊(右)

去年,郭蘅祈悄悄搬到台中,房子是三年前買的,地點相當好,就在七期旁邊,「當時我買的是40坪的舊電梯大樓,每坪才十幾萬,剛開始作為到台中度假用,去前我才正式搬到台中。」

開放式的空間無壓迫感

郭蘅祈從小學六年級就住在台北市的天母,所以他人生的第一間房也買在天母,十幾年前台北房價還算正常,他搶對時機,以每坪30萬元的價格,買下天母67坪的七樓華廈,才隔一年時間,房價就飆漲得每坪60萬,現在則增值到75萬元。(請接下頁)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