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214296

阿Ben、徐可住72坪「白宮」 笑迎龍子入住!

相關關鍵字

#阿Ben #白吉勝 #徐可 #綠中海二期

文/戴志強  圖/阿Ben、年代電視提供

「阿Ben」白吉勝和徐可結婚後,選擇在新北市新店區安祥路山區的「綠中海二期」租屋,三層樓的72坪別墅,被阿Ben戲稱為「白宮」(阿Ben本姓白),而這裡的好山好水也讓兩人在2012年7月喜獲龍子「白開水」,阿Ben大呼「有家的感覺真好」。

↓徐可與阿Ben在龍年生下龍子,在節目上大談育兒經

曾在美國洛杉磯求學的阿Ben,從小住在國外「大」別墅,返台後一度不習慣住在高樓大廈,他苦笑說:「還是習慣在大空間創作音樂,這樣才能舒服過生活。」因為這樣的信念,兩年前他和同為藝人的徐可結婚後,便在新北市新店區知名的「綠中海二期」租屋,阿Ben除了相中偌大的別墅空間,就是社區門禁深嚴、進出都有嚴格管制的保全服務,阿Ben形容:「這裡就是我獨一無二的白宮。」

↓白宮採「黑白」配,很有個人風格,客廳的兩個狗籠是為愛犬準備的

←三樓擺放音樂器材,讓阿Ben能夠盡情創作音樂

阿Ben租屋的綠中海二期別墅,是仿造美國「橘郡」(Orange County)的美式社區,除了青山環繞,戶戶都是獨門獨棟,也有庭院,是新店安坑頗為知名的優雅社區,目前已經開發到綠中海三期,而阿Ben住的別墅為72坪三層樓別墅,使用空間很大,對從小住在美國的他非常適合,他笑說:「家中的一樓、二樓是徐可掌管空間,三樓則是我的創作天地,任何人都不能踏進。」

阿Ben居住的「白宮」,每月房租約2萬5千元,雖然離台北市稍遠,冬天也很濕冷,居民出入都需以車代步,儘管新北市政府已經開闢「中安便橋」紓解居民往返台北工作,但從山上到台北市區,至少得花費30分鐘,但阿Ben卻認為用時間換取空間相當值得,「住這裡是物超所值,在山上空間新鮮又安靜,環境也很好。」儘管是租屋,白氏夫婦卻精心規劃「白宮」的裝潢呢!

↓綠中海二期門禁森嚴,社區內都是別墅型住宅

「白宮」以「黑」、「白」為主要元素,桌椅、地板、木質家具等,都是白色系列,而電視、沙發則為黑色系列,阿Ben透露:「黑、白的基調搭配很有風格,看起來不但很舒服,更可以避免凌亂的感覺。」夫妻倆非常滿意居家裝潢,而為了迎接兒子「白開水」,也積極規劃嬰兒房與未來的活動空間。

↓居家衣櫃多半採用白色木質

↓阿Ben愛吃零食,收納櫃裡隨時都塞滿食物,還特地用紙箱裝好

很會理財的阿Ben,目前除了與朋友在台北市東區合開美式餐廳外,他在多年前便涉足房產界,在美國、台灣都有房子,「我在高雄買的房子,目前讓父親居住,美國則是和姊姊在洛杉磯求學時買的,目前交由姊姐打理。」因為名下都有房產,他才打算在台北過著租屋生活,暫無置產計畫。

↓一樓有個小花園,讓小孩與寵物都有活動空間

阿BEN 小檔案

阿Ben本名白吉勝,曾是歌唱組合B.A.D成員之一,2010年6月與徐可在美國公證結婚,兩人因合拍電視劇《芳草碧連天》扮夫妻互後陷入熱戀,2012年7月徐可生下一子,阿Ben升格為人父,兩人目前定居新北市新店區。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