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69

羅志祥想住內湖豪宅 傳考慮砸1.5億買

#預售 #地方 #羅志祥 #第一豪宅 #美國在台協會 #預售屋 #小豬 #房價

記者陳于嬙、葉君遠/台北報導

去年賺進6.2億的羅志祥,傳近期欲砸1.5億,在台北市內湖區買下1百多坪豪宅預售屋,該豪宅接近完工,且地理位置就在AIT美國在台協會新館正對面,對此,羅志祥經紀人蔣承縉表示,是朋友介紹的房子,小豬仍考慮中。

小豬人氣夯,廣告代言不斷,還成新一任台灣觀光大使,要以帥氣偶像吸引櫻花妹來台,事業風光,卻仍無法讓他有安全感,只因曾跌落谷底,長達半年沒工作,靠著一步一腳印,漸漸攀升至天王地位,此一跌跤,讓他深諳世界變化快,得未雨綢繆,他愛投資,除潮牌Stage、曼哈頓潮包,最終仍選擇買房保本。

之前他先花4千萬在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買房,如今因地利之便,傳買下AIT對面,號稱內湖第一豪宅的建案,且小豬身價今非昔比,早躍上億萬明星之林,選擇的物件,自然也以億元起跳。

該豪宅2008年預售時開出每坪120萬,目前傳漲至140萬元,據悉實銷約百萬上下,號稱內湖最貴豪宅,主力坪數從80至197坪不等,該豪宅外觀宏偉,能遠眺碧綠湖景,生活環境清幽,且交通方便。

據傳,小豬打算再置產,除買房保本,另外也因目前居所成陸客景點,因鄰近免稅店,天天有多部遊覽車行經,且導遊常拿著麥克風,伸手一比,向陸客介紹「小豬羅志祥就住那兒」,此事讓他頗感尷尬,沒料到住家也會成景點。

小豬欲買房的消息早在當地生活圈傳開,眾人皆對大明星保持好奇,不過小豬經紀人蔣承縉表示,小豬本來就愛看房子,基本上這是朋友介紹的案子,小豬仍考慮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