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

中經院上修經濟成長率至2.18%

#多空 #景氣 #中經院 #GDP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全球經濟穩健復甦,國際貿易加速成長,有助台灣經濟成長。中華經濟研究院今天再度上修今年台灣經濟成長率估值2.18%,較上季的2.14%微調0.04個百分點。同時預估明年經濟成長率為2.2%,較今年小幅上揚0.02個百分點。

中華經濟研究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中華經濟研究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中華經濟研究院舉辦2017年第4季台灣經濟預測記者會,將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預估上調至2.18%,較7月預測值2.14%微調0.04個百分點,第3季與第4季分別預估為2.07%、1.9%。

中經院院長吳中書今天表示,在出口帶動下,今年下半年的經濟成長率表現應會不錯,2018年全球各國呈現「平穩的慢慢復甦狀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