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7

生育好所在 邱鏡淳發營養補助金

#地方 #新奇 #生育率 #育兒體系 #結婚率

記者陳育賢/竹縣報導

新竹縣政府近年積極建構完善育兒體系,營造樂婚願生環境,人口數在全台逆勢上揚,縣長邱鏡淳為鼓勵更多年輕人樂於生育,5日特別在農曆年前,探望甫生下雙胞胎的黃弘杰、楊涵棋夫妻,並致贈雙胞胎營養補助金5萬元。

家住湖口鄉的黃弘杰、楊涵棋夫妻,已育有7歲與5歲的1對子女,不過,兩人不以此滿足,再接再力開心「做人」,去年懷孕後還一舉懷了雙胞胎,全家樂不可支。

縣長邱鏡淳昨天在湖口鄉長林志華、縣議員吳淑君、甄克堅等人的陪同下,探視黃家雙胞胎寶寶,並致贈雙胞胎營養補助金5萬元,為黃家增產報國喝采,希望生育營養補助措施能落實照顧到產婦及新生兒。

邱鏡淳表示,縣府將延續鼓勵生育、降低養育照顧與經濟負擔等多項政策,新竹縣是座希望、亮麗的科技城,不僅有傲視全球的科技成果,更是令人稱羨的樂齡宜居幸福城市,2014年榮獲「全國縣市幸福指數」第2名,亦為「全國出生率」第2名,在在說明竹縣是生育的好所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