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55

大選完房價要噴了?首購族急進場 專家示警「這些房」別買!

#房價 #首購 #總統大選 #房市 #買房 #多空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綜合報導
 
總統大選落幕,網路上不少人都看好房市利空出盡,房價看漲,也有首購族憂心選後是否適合買房?一方面眼看房價越來越高,擔心現在不買以後更買不起,但又怕兩岸關係越來越緊張,一旦有大變動就會造成房價大幅下滑,現在出手反而買在高點。
 
房市名嘴Sway針對選後房市發文示警,提醒「政治利多房」與「假移民房」千萬別碰,Sway指出,當媒體報導哪一地區選戰大獲全勝,就會有人製造炒作話題,希望民眾跟進炒房,「但其實是這些人想要下車,找替死鬼」。另外,房市中也會出現部分「選完假裝崩潰,說要賣房子回美國」的賣房話術,其實只是被套牢又想賣高價。
 
總統大選落幕,網路上不少人都看好房市利空出盡,房價看漲,也有首購族憂心選後是否適合買房?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攝
隨著大林口的發展、繁榮,房市看好,有住在林口多年的老林口人賣掉原本舊房子有所獲利,再到A7買了2戶新大樓產品。圖/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攝
 
Sway也提醒,房市政策並沒有出現重大改變,預售屋方面小建商依舊有倒閉風險,而「轉單房」利用合約價加上現金的轉單手法,對於新買方來說不僅佔不到便宜,還成了冤大頭,更要提防「人多的」地區,不少建商都被抓過「假熱銷」、「假實登高價」,一旦被騙上車就會很慘。
 
另外對於自備款不足的買家,Sway也提醒別貿然買下「超貸房」,這類交易被抓風險極高,輕則要吐回超貸的不當獲利與罰金,重則可能面臨刑責。而房市中不肖人士只想炒房獲利,「聽說這裡至少幾字頭」的炒作話術也需要理智看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