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02

阿基師年收千萬仍住老房 帶熟女上摩鐵形象大崩壞

#阿基師 #摩鐵 #熟女 #吳晶招 #豪宅 #薪水 #福容大飯店 #牛頭牌 #理財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平日形象正派、愛妻出名的阿基師(鄭衍基),日前代言產品因餿水油事件出包,公開下跪道歉,畫面深植人心,而他也曾以自身為例,呼籲年輕人要努力存錢,不要只想住豪宅,如今卻被周刊爆料帶熟女上兩次摩鐵,好男人形象大崩壞。
 
阿基師也曾多次公開感謝妻子吳晶招(左)34年來的不離不棄,愛妻形象深植人心,如今卻被周刊拍到帶熟女上摩鐵。(翻攝自中視)
阿基師
 
根據壹週刊報導,阿基師從11月開始與一名細眉長髮,體態豐腴的熟女,3周內2度在汽車旅館幽會,每次時間約在40分鐘,都是採同一種流程模式,定點接人、戴安全帽上車、開往薇閣,遭網友酸:「連上摩鐵都有SOP。」對此阿基師經紀人表示,暫時無法得知女子身分,會碰面的熟女幾乎都是廠商,強調阿基師和妻子吳晶招夫妻感情一直都很好,家庭狀況也十分穩定。
 
阿基師不僅是福容大飯店的總主廚,更跨足電視圈、廣告代言等,年收入破千萬,但20年來,他還是住在33坪的老房子,1個月也只花3000元,每天的交通工具都是機車代步,生活節儉,他也以自身為例,呼籲年輕人,不要有迷思、一味的只想買豪宅,更要檢視自己的能力,不要抱怨薪水低,畢竟財富是透過平常的努力,日積月累而成。
 
日前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染餿油,他公開在媒體前下跪道歉,並說「我跪著道歉,不好意思,我錯了!」(翻攝自華視新聞)
 
阿基師
 
不過,阿基師帶熟女上摩鐵一事傳出,許多網友紛紛崩潰,有網友表示,「不知道還能相信什麼事」,也有人猛酸「是不是又要跪了?」但也有粉絲力挺,認為只進摩鐵30分鐘,應該只是聊天,而阿基師稍早也透過經紀人宣布中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一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