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962

雙車位離電梯太遠!鄰妻狠譙「瞎了眼嫁給你」 對話內容全被聽見:他是對的

#居家 #車位 #新奇 #買車 #停車位 #電梯 #買房 #社區
好房網News記者黃芸涵/綜合報導
 
挑車位就跟找好房一樣,好車位總是人人搶,晚來一步就只能「挑剩的」,有些購屋族甚至會因為沒選到好位置而放棄該建案。一名網友分享,時常聽見對面鄰居太太跟先生抱怨車位買得太爛,某次正好提及他買在電梯前的車位,對話內容全被他聽見,令他尷尬不已。
 
這位陳姓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社團發文,他的車位是106號,而住在他對面的老張是雙車位,111及112號。自從他搬進社區後,就聽過張太太埋怨老張的車位選得太遠,多年過去,演變成直接開罵,只要她心情不好就拿這件事出來說嘴。
 
停車位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攝
停車場 停車位 平面停車場。圖/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攝
陳姓網友曝光與老張車位位置圖/爆廢公社二館
陳姓網友曝光與老張停車位置圖/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他從儲藏室正要走到自己的車位前,又聽見張太太謾罵的聲音:「你這個死腦袋,買房子時選這個爛車位,每次下車都要走那麼遠,人家陳先生的車就在電梯門前,一下車就可以進電梯,你這個豬腦袋,我真是瞎了眼才會嫁給你...」。而這段對話內容全被他聽見,當下他站在後排車位的柱子後面不敢走出來,直到鄰居進電梯並關上門。他心裡只想說一句,「老張,你辛苦了!」。
 
網友看完這件趣事表示,「老張脾氣好好喔」、「一個車格寬2.5公尺,6格就是15公尺,大約走30步左右而已」、「我覺得老張不要換車位了,換老婆比較快」、「你106反而不好停車,老張111、112相對好停車」、「101~104、109~112都是好車位」、「112神位好嗎?車頭向外駕駛下車不用怕被卡,112靠邊停一點,111下車也不怕卡住不好下車」。
 
對此原PO也回應,老張比他更早簽約,那位子好停車,「其實他(老張)是對的」。因為他當初選位時,106及107都是空位,搬入後才發現這兩車位是最難停車,「難怪大家都不選,現在我要停車都先倒車進來,再倒車入庫」,只不過現在他也習慣了。針對老張車位太遠遭嫌棄,他表示可能對於懶人來說,多走2步路都要命。
 
21世紀不動產曾指出,挑選車位可注意電梯距離、車位空間,也盡量不要挑離出口太近、靠牆或是在轉角處的車位;一般來說標準停車位的尺寸是長5.5公尺、寬2.5公尺,總面積加上車道持分約在8-12坪,若是買到的車位坪數在8坪以下,很可能就是民眾買了車位卻又多負擔公設價格,等於被扒了兩層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