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7

住五星飯店1個月還包機票食宿 他大讚比租屋更便宜划算

#寰宇 #新奇 #土耳其 #五星級飯店 #英國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為了節省開銷,意外發現到土耳其住五星級飯店還比英國的房租便宜。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4歲的克爾(Josh Kerr)近期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已經到土耳其的飯店住了一個月。他表示,自己只花944英鎊(約37538台幣),就能在五星級飯店住28天,而且這個價格還包含飲料、餐點和來回機票。
土耳其示意圖。圖/維基百科
土耳其示意圖。圖/維基百科
克爾表示,他住在曼徹斯特每個月房租就要950英鎊(約37777台幣),跟去土耳其的價錢根本沒差多少。雖然價錢差不多,但在五星級的飯店有SPA、酒吧,而且地點還就在海邊,可以常常去浮潛和衝浪。
 
@joshkerr0

HOW IS THIS POSSIBLE!? Yet again I ask myself why am I still in England? Its literally cheaper to live in a 5 star resort than it is to live in Manchester… #fyp

♬ original sound - Josh Kerr
 
克爾說自己原本是在住房網上找到另一間度假村,但是那間度假村要到三月才正式營業,因此他才找到現在居住的這家飯店。他表示,自己原本就是做遠端工作,所以即使他人在土耳其也能繼續工作,但生活品質卻大幅提升。
 
雖然克爾這個月的住宿是和住房網合作的業配,還是讓不少網友躍躍欲試。有網友說自己查看住房網,發現真的只要1000英鎊(約40000台幣)以內,就能到土耳其住飯店一個月。不過也有網友酸說大家都有正職工作,不能像他這樣說飛就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