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

酒駕拒測 歸化洋將賣土耳其房繳罰款

#交通 #朱恩樂 #理財 #中古 #寰宇 #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球隊 #酒駕拒測
中國時報記者王揚傑/新北報導
 
原籍土耳其歸化我國的36歲足球員朱恩樂,目前效力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球隊,2020年因拒絕酒測遭裁罰18萬元,分期繳納10萬元後逾期未繳剩下的8萬元,今年移送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由於朱月薪不足5萬,且因近期有民事官司需支付訴訟費用,無力繳清剩餘罰款,故賣掉在土耳其的房子後,日前委託年輕女性友人繳清罰款。
 
據了解,朱男10多年前以足球員身分來台,2014年正式歸化中華民國籍,成為我國足球史上首名外籍歸化球員,目前效力國內甲級聯賽台中FUTURO隊,現住新北市永和區。2020年2月20日深夜朱男與友人聚餐,席間喝了2瓶啤酒,貪圖方便騎機車回家時,在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遇警察攔檢,因拒絕酒測,遭台北市交通事件裁決所裁罰18萬元。
 
歸化足球員朱姓男子委託女性友人繳清罰款。(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歸化足球員朱姓男子委託女性友人繳清罰款。(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提供)
 
事後朱男辦理分期繳納,繳付10萬元後尚欠8萬元逾期未繳,今年3月間移送新北分署執行,經新北分署扣押其銀行存款,僅扣得1000餘元,尚欠7萬8000餘元,另欠汽車強制險罰鍰3000元,合計8萬1000餘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