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869

曾國城首曝餐廳倒閉內幕 「每個月結餘只有5萬」

#新奇 #曾國城 #餐廳 #理財 #曾拌麵 #創業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曾國城經營副業「曾拌麵」有成,最近卻突遭人投訴拌麵品質下降,疑與他甩開元老合夥人、追求低成本有關。他親上火線在「曾拌麵」粉絲頁發表聲明,強調並不認識所謂的元老級合夥人,對方也澄清說跟曾國城不熟。曾國城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時心情輕鬆,對於整起爆料直說「沒關係」、「沒什麼」。

曾國城剛從舊金山旅遊回來,心情相當輕鬆。圖/華視提供曾國城剛從舊金山旅遊回來,心情相當輕鬆。圖/華視提供

曾國城承認「曾拌麵」換過麵廠,「就是因為品質不好才換」,他念在舊情沒有口出惡言,但強調絕對不是要降低成本。至於爆料中的合夥人更是子虛烏有,對方原本認識的是「曾拌麵」員工,「但並不代表我們就是合夥,就像你來我家吃飯、過夜,不代表跟我老婆有親密關係。」

他透露「曾拌麵」每款味道研發成本需要100萬,4款基本款從開發到定案耗費超過一年。過程中老婆也參與試吃,每個月平均吃3到4次,半年來吃到有點疲乏,私下也擔心他「瞎搞」、「白忙」。所幸「曾拌麵」推出後一舉成功,現在曾國城準備開設大稻埕文創麵館,打算讓客人吃免錢,營造類似食品展的輕鬆氛圍。

曾國城先前經營「過海香辣蟹」餐廳以慘賠收場,他日前接到朋友電話,問他「為什麼餐廳要關?我們家庭聚會都會去吃。」他聽了很感動,感嘆其實關店是情非得已,「餐廳位置從市民大道退到八德路,我債務至少5、600萬,餐廳每月結餘5萬,怎麼還債?撐了10年忍痛關了。」

他最近有意把餐廳裡的招牌菜放在文創麵館中,「一點一滴把他做回來」,當作每天限量熟食銷售,不考慮再另開其他餐廳。他現在全心衝刺「曾拌麵」,日前自導自演廣告影片,自豪創意都是自己發想,50歲的生日願望其中一項已經完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