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4

胡志強議會砲火開 轟選舉對手

#地方 #房市政策 #胡志強 #台中市長 #台中市議會

記者張明慧/台中報導 

台中市議會昨天質詢「選味」濃,藍營議員歌誦下,胡志強市長砲火大開暢所欲言,表示自己特色就是「做得久」,反倒競選對手不論擔任新聞局長或總統府祕書長,都做不到1年,「這人和我特色不一樣」。

市長胡志強與市議員、市府官員昨在總質詢時,一起高唱「贏你喲」,表示年底有勝選決心。(記者張明慧/攝影)

胡志強還爆料,對手最近到處承諾當選後給某人市府某職缺,還放話指胡「什麼都沒做」、「原中縣邊緣化」,胡語氣強烈地說:「我用汗水和淚水耕耘那麼久的花園,會放心交給這種沒做過園丁經驗的人嗎?」

林佳龍回應,有無政績才是人民檢驗政治人物主要依據,他在新聞局長任內推動「電視台公共化」與「有線電視定頻」等政策,都是胡志強做不到的。

林汝洲昨質詢以「胡志強、林佳龍超級比一比」,指胡市長10大願景全都實現,胡不論行政資歷、中央資源和市長經驗、現任基礎與執政成果,都勝過對手林佳龍,他連給林5個「敗」,並把看板獻給胡市長、胡團隊齊聲鼓掌。

劉士州獻唱詹雅雯的「贏你喲」歌曲,還邀胡與市府官員一起高歌;楊秋雲要市府官員舉手表示效忠,還問胡:「有沒有信心? 」胡志強說 「當然有信心,贏呼你看! 」陳成添、沈祐蓮也讚胡認真做事。

胡志強說,選戰時很多不同說法,做太久、沒做事,甚至連小三故事都跑出來,但被扭曲的說法不會持久,不要低估選民智慧;胡也強調:「選民給了我3次參選都贏,難道做得久是我的缺點嗎?這是優點吧!」

胡志強指出,曾做過任期最長、4年9個月的新聞局長,「我做事很認真,不小心就會做很長」,反批「有人做局長做不1年,祕書長也做不到1年,特色和我不一樣」。

他承諾台中市長是自己政治最後一站,全力奉獻台中,只要為台中好會全力以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