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戴志強
戴志強 曾在新聞圈服務,目前是個喜愛到處趴趴走的SOHO族,最愛在夜晚欣賞全世界各地的美景,尤其是高樓大廈林立的國際級都市,他認為,在這些城市才有令人驚嘆的建築作品,因為酷愛尋找特殊的房屋建築,讓他一頭栽進房產天地。
人氣 129325

蔡依林割捨與錦榮愛巢 外傳瑞安街砸4億買房

相關關鍵字

#蔡依林 #錦榮 #E.A.T #戴君竹 #黃懷晨 #國泰瑞安懷石
 
據悉,Jolin和母親、舅舅是在2011年初,在長輩介紹下前往「瑞安懷石」看新居,一家人對隱身在巷弄裡的「瑞安懷石」情有獨鍾,而Jolin更一眼愛上頂樓的超大景觀露台,因此豪擲了1億500萬買下2戶頂樓;搬入「瑞安懷石」不久後,便邀了不少唱片圈好友到她家做客,也讓同社區的住戶見識到她的好人緣。
 
隱身在瑞安街巷弄內的「瑞安懷石」,是一棟低調奢華豪宅(圖╱戴志強 圖╱華納唱片提供)
 
蔡依林(成家經驗)
 
而外界更盛傳Jolin因為相當喜歡瑞安街的環境,還買下「瑞安傑仕堡」50坪頂樓與「惟瓦地」頂樓兩戶202坪,算一算光是在瑞安街砸下的房產就高達4億,但Jolin至今只承認買下「瑞安懷石」,但以她的吸金功力,買下這些房產也不成問題,而且目前瑞安街附近大樓一坪已上看120萬,天后怎麼樣都賺!
 
 
蔡依林小檔案
 
蔡依林,1980年9月15日昇,輔仁大學英文系畢,在1998年MTV音樂台舉辦歌唱比賽《MTV新生卡位戰》獲得冠軍後與環球唱片簽約,隔年推出首張專輯《1019》出道,有「亞洲天后」封號。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