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12351

掌握9大好宅秘訣 搖身一變風水達人

相關關鍵字

#風水 #裝潢 #方位 #格局 #玄關 #預售 #新奇 #租售
買房子裡外都得看風水,眉角那麼多,免驚!掌握「9大好宅秘訣」讓你變身專業的風水達人!就連財經專家也掛保證,看風水不是迷信,而是數千年的科學智慧。「挑屋我覺得多多少少還是要看一下風水,那風水這部分它也不是迷信,其實它是一個生活與科學的統計。」財經專家林奇芬點出風水的重要性。
 
「像我的房子是坐北朝南,其實住起來冬暖夏涼。」林奇芬以她自身經驗建議,風水是買房的參考標準之一。以房屋外格局來說,地勢高;視野開闊;社區樓總高不低於周邊;建築物外觀厚實等,除了有冬暖夏涼、光線充足的特性,在心裡上則有鶴立雞群、唯我獨尊的感覺。
 
至於房屋內格局也馬虎不得,外玄關也就是大門外的樓梯間必須明亮;門內有獨立內玄關且不亂放鞋子,對事業運都有加分作用,如果再點上一盞燈就更貴氣逼人。「我們如果24小時點著燈,尤其晚上讓它亮著的話,這個地方事業和財運的磁場可能比較能夠凝聚」命理老師蔡上機強調玄關燈的重要性。
 
另外,開門見客廳;格局不拐彎抹角都是代表男主人有權勢威望,能夠領導家庭、公司。最後,廚房規劃在內部還能守錢避漏財。想成為風水達人,挑對好宅秘訣,讓您奇摩子好運、住得更舒適!
 
挑對好房屋的重點除了住的舒適,當然也要有好運勢!(圖/資料照片)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