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4647

北市超值6大市郊區 30分鐘進北市

相關關鍵字

#市郊 #國道 #快速道路 #捷運 #北二高 #置產秘訣 #快訊 #預售 #交通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大台北地區房價持續上漲,購屋民眾逐漸往市郊尋屋,至於北市近郊有哪些區域?讓你開車30分鐘,就可進到台北市,因此專家特別推薦6大區,讓你工作及生活品質都能兼具。
 
財經專家林奇芬表示,很多人買房都會考慮交通的便利性,因此國道、快速道路或是捷運系統,開通串聯帶動買氣,而民眾會因環境上的變化,選擇到市郊購屋,房價相對也較便宜。
 
北市近郊有6大區值得推薦,以台北市為中心點,東側有基隆及汐止,建議可選擇暖暖、七堵,或是北二高沿線的中山區和安樂區;至於汐止,除了新台五路、大同路,此外康寧街和中興路一帶的社后區,也是建議區域;至於西邊的泰山和林口,則以重劃區為建議區域,以快速進到市中心為選擇標的,最後是南端的安坑和深坑,其中安坑安祥路上有不少的物件可選擇,至於深坑由於地形特殊,較適合有車的民眾居住。
 
無論是從東到西,還是北到南,只要有便利的交通,住居問題解決,就變得容易許多。
 
便利的交通讓民眾購屋有更多選擇,圖為台北捷運(圖/資料照片)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