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38305

簡單的幸福!深白色二人組千萬宅就在雲霧裡

相關關鍵字

#深白色 #端妤 #藝人創作團體 #歌手 #裝潢

文/Shalom  圖/深白色、艾迴唱片提供

來到創作團體深白色二人組的家,窗外放眼盡是山林綠意,偶爾還會有雲霧飄進來,很難讓人想像,這是在台北市,而且是在寸土寸金的信義區!瑞妤說:「我從小就夢想住在雲裡面,現在這夢想終於實現了!」

↓陽台擺設了桌子,是天然的「芬多精書房」

深白色二人組由深白色與瑞妤組成,兩人在音樂的路上相知相惜,愛情長跑七年結婚。兩人的家位於信義區山坡地的老公寓,屋齡30年,約有37坪、格局三房兩廳,是在三年前以1127萬元買下,深白色說:「我從小就住在對面,所以對這一帶特別有感情,那時準備要結婚,就鎖定這一區買房子,剛好這房子的房東要賣房,就透過親戚去遊說,所以買到了比市價低的價格,當時的市價至少要1300萬呢!」

↓深白色的家採光相當好,望出窗外滿是綠意風景

不過房子當時的屋況很糟,瑞妤一度想退訂,後來請從事設計的哥哥重新改造,以兩人喜歡的白色作為裝潢基調,也讓這整個空間煥然一新!瑞妤說:「因為我們平時忙於創作,希望居家是能夠工作、也能放鬆的抒壓空間,所以裝潢上不採華麗風格,而是以簡單為原則,沒有用太多的裝飾去裝潢它。」

←陽台外推成一個可收納的置物空間,上面擺放著兩人收藏的玩具

客廳以木質地板鋪陳,灰色的沙發看起來好舒服,但卻看不到茶几,深白色說這是為了讓空間看起來更寬敞,陽台部分則外推成可收納置的平台,上面擺放了手作的抱枕,兩人共同蒐集的鐵皮玩具,還有瑞妤親手縫製送給深白色的黑娃娃。

↓客廳以木質地板鋪陳,刻意不放茶几,讓空間更寬敞

開放式的廚房與吧台,則是另一個搶眼的角落,對於喜歡美食的兩人來說,這裡可說是生活的重心,瑞妤喜歡在這裡下廚做菜,與深白色在吧台一起分享,不管是早上起床或晚上回家,小倆口最喜歡在這裡聊聊天,為彼此的情緒抒壓、打氣。

↓吧台區是小倆口一起吃飯談心的地方

家中也規劃了各自的獨立創作空間,深白色的工作區有keyboard與電腦,上了白色漆的磚牆面很有特色,相較於許多音樂人喜歡閉關創作,深白色更喜歡隨意走動的開放空間,能讓他有更多的靈感。陽台區則是瑞妤專屬的芬多精書房,在這裡望著山嵐,優閒看著書、喝杯茶,對她來說就是最好的享受。

↓深白色的工作室採開放式,白色磚牆設計很有特色

臥室裡有盞雲朵般的紙雕燈,是義大利設計師的設計款,床鋪則刻意訂製矮床,落地窗讓室內的採光很好,起床一睜開眼就可以看見陽光與一整片樹林,臥室外一樣有個陽台,夫妻倆能夠在這裡一起看風景。這麼愜意的家,簡單的小確幸,就是深白色二人組想要的生活。

↓臥室有著雲朵的紙雕燈,床刻意作低,讓視野更寬闊


深白色二人組 小檔案

深白色二人組由端妤與深白色組成,曾於2006年推出《DeepWhite深白色二人組》首張同名創作專輯,其中深白色擅長詞曲創作,曾為陳慧琳、張惠妹、孫燕姿、劉若英等多位歌壇天后寫過歌。2010年兩人愛情長跑七年結婚,目前住在台北信義區。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