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6191

透過網路找屋 年輕夫婦千萬元進駐信義區

相關關鍵字

#預售

許多年輕人都是因為結婚而買了人生的第一棟房子,但也往往會因為婚期在即,讓尋屋時間不充足,最後只得退讓條件。阿毛和花猴這對年輕小夫妻卻不是這樣,他們花了將近四年尋尋覓覓,終於花少少錢就買到最理想的房子,這經驗告訴年輕人,買房子一定要有耐心,只要耐住性子,一定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房子。

財經專家林奇芬表示,願意花4年找屋,真的是一場馬拉松賽,考驗的是耐力與決心。面對目前的高房價,許多人只會望屋興嘆,但是阿宅夫妻卻化為實際的行動,定好目標與預算,堅持找到心目中的理想窩。

他們的毅力令人欽佩,但幸運之神也因此眷顧了這對年輕夫婦,用千萬元買到信義區3房2廳的房子,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阿宅尋屋的過程,他運用了新的找屋管道─網路。目前許多房仲公司都有功能齊全的網站,讓購屋者可以先透過網路瀏覽、掌握物件的狀況,讓購屋者節省不少時間與精神。

同時,透過網路的搜尋比較,也更能掌握區域行情與鎖定目標物件。另外,購屋真的需要從長計議,平常多累積看屋經驗,更能精準掌握各種屋況。畢竟房子是一生中一筆重大投資,就像選人生伴侶一樣,寧願先前做足功課,也不要事後懊惱後悔。

 

 

 

 

 

 

 

 

 

(圖/透過網路的尋屋管道,讓現代人節省不少時間)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