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台北貴 香港不吃不喝40年只夠買廁所!

2014/08/12 16:54
好房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北市不吃不喝14.6年才可以賣到房子,你覺得貴嗎?香港一棟位於太平山頂的豪宅,開出每坪2400萬台幣的超級天價,以台灣年輕人25K薪資來計算,至少不吃不喝40年才能買到這棟豪宅的半坪廁所。
 
香港「新地山頂」豪宅,面海的單位開價31.7億元,可望刷新全球最貴豪宅紀錄。(截取自Twelve Peaks官網)
 
 
這個名叫「Twelve Peaks」的建案,總共有12棟,每棟都有游泳池和專屬電梯,其中最貴的房屋使用面積約131坪,因為能俯瞰維多利亞港的景色,開價8.19億港幣,也就是合台幣31.7億元,如果順利成交,將刷新全球最貴豪宅每坪2000萬的紀錄。
 
這間豪宅位於太平山頂,最貴的這間「1號屋」又是地勢最高,花園最大,有私家電梯車房直達住所,四周落地窗面海,景觀特殊,但管理費相當驚人,每月要繳交12萬元台幣。新鴻基地產總經理雷霆表示,雖然港府打房持續一段時間,但具有規模的獨立洋房相當稀有,因此價格不跌,定價合理。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