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煙竄!新莊IKEA旁公寓火警 樓上足球教室緊急疏散16幼童

2020/07/22 14:57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新北市IKEA新莊店旁的一處民宅22日上午11點傳出火警,該建物位置處於三重及新莊交界的重新五路上,由於起火處樓上3樓有間幼童足球教室,消防人員接獲通報後趕緊抵達現場,將16名幼童緊急疏散並且撲滅火勢。
 
事發地點濃煙不斷往天際竄,不少幼童吸入些許濃煙受到驚嚇,為確保身體安全起見,全部送往醫院觀察。
 
新北市IKEA新莊店旁的一處民宅22日上午11點傳出火警,該建物位置處於三重及新莊交界的重新五路上。圖/新北消防局提供
 
該公寓為4層樓的RC建築,有頂樓加蓋的5樓,警消初步調查發現,起火地點位在地下室,疑似是電動滑板車的鋰電池起火燃燒,火場滿是濃煙但無明顯火勢,不過也有一說認為是變電箱爆炸導致火警發生,目前火調人員仍在釐清狀況。
 
另外,現場除了將16名幼童救出外,還有2名大人一同疏散出建物。該起事件也讓當地交通大打結,一度造成重新路五段回堵塞車,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該起火警發生在人車往來頻繁的三重重新五路上,一度造成交通打結。示意圖/截自google map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