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2

墾丁陸客潮回溫 自由行住房8成

#商圈 #十一長假 #黃金十一 #墾丁觀光 #墾丁住房

記者潘欣中/墾丁報導

大陸十一長假登場,屏東墾丁陸客人潮開始回溫,其中自由行陸客住房率衝到至少8成,旅宿店掛出「客滿」告示,餐廳、電動自行車出租業生意興隆;但陸客升溫限於墾丁,10公里外的恆春「等嘸人」。

「看到回溫的陸客潮,有點感動到想哭!」墾丁民宿業者何超明說,墾丁旅宿業尚未完全走出莫蘭蒂和梅姬颱風災損的陰霾,之前颱風已「颳」掉中秋連假的黃金檔期,大家只能期待大陸十一長假,雖然盛況不如去年,已經很感動。

在墾丁經營電動自行車出租店的吳俊臣說,去年初看準陸客自由行的市場,向親友借款投入這個行業,未料陸客今年5月起逐月萎縮,已有收攤改行的心理準備,趁著這幾天多賺點生活費。

台26線墾丁路段沿線景點到處可見陸客的「電動自行車大軍」在路上來回穿梭,墾丁地區旅宿店多掛出「客滿」告示。但10公里外的恆春鎮區旅宿店,住房率平均只有2至3成,對墾丁的人潮既羨慕又嫉妒。

北京市莫姓陸客偕女友到墾丁度假,他說,熱帶島嶼風情的魅力勝過政治,十一長假到墾丁度假8成以上是年輕人,才不管他什麼藍綠縣市,哪裡有吸引力就去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