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7

藝FUN券2.0 今開放登記

#藝FUN券 #新奇 #上網登記 #便利商店 #消費 #政策
中國時報記者王寶兒/台北報導
 
文化部為手機弱勢族群推出的60萬份藝FUN券2.0,將於31日上午9點開放民眾持健保卡到7-ELEVEN、全家、萊爾富及OK超商事務機,或是上網登記領取,登記截止時間至9月6日晚上9點。相較藝FUN券1.0,登記期限多了3天。
 
文化部表示,此次登記註冊共長達一星期,建議民眾可採身分證字號單號於星期一、三、五,雙號於星期二、四、六,星期日皆可登記的分流方式,至超商或網站登記註冊。
 
文化部推「藝Fun券2.0」,今起開放登記。圖為民眾使用「藝Fun券」消費看電影的情況。(中時電子報資料照片)
 
藝FUN券2.0為面額600元的紙本券,凡是抽中藝FUN券1.0的民眾皆不能登記領取藝FUN券2.0,且藝FUN券2.0也僅限定三大族群登記領取。文化部說明,符合44年12月31日(含)以前出生的65歲(含)以上長輩、91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的18歲(含)以下未成年、或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三者之一的民眾,都可在登記期限內至四大超商或網頁登記領取。
 
民眾至超商登記領取藝FUN券2.0有五步驟,依序為找到超商事務機、插入健保卡至機台、填入聯繫資料、領取小白單及確認登記完成。登記時輸入的聯繫資訊可以用自己或親人可聯繫到的手機號碼或電子郵件,擇一輸入即可。
 
登記領取民眾若是超過60萬人,文化部就會在9月8日中午12點公開抽出得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