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0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 蘭嶼大雨特報

#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 #蘭嶼 #東北季風 #氣溫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對流雲系發展旺盛,27日蘭嶼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注意瞬間大雨。
 
今天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雨。
 
蘭嶼大雨特報。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蘭嶼大雨特報。圖/取自氣象局網站
 
28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仍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周二東北季風稍減弱,氣溫稍回升;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周三另一鋒面通過及寒流南下,各地氣溫明顯下降;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周四、周五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周六寒流減弱,氣溫稍回升,各地天氣仍偏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今天至周二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恆春半島沿海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