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32

板橋右轉 跟著標示 險撞護欄

#政策 #交通 #新北環快 #護欄 #萬板大橋

記者孟祥傑/板橋報導

李姓讀者昨天向本報投訴指出,板橋區新北環快、萬板路口交通指示牌面,畫上往右的箭頭指著萬板路標示往板橋方向,路口卻以紐澤西護欄封住無法通行,害他差點迎頭撞上護欄,「這是哪門子的設計?政府故意要設計讓民眾發生車禍嗎?太誇張了!」

新北環快、萬板路口交通指示牌指右轉通往板橋市區,但路口卻遭紐澤西護欄封住無法通行,引發民眾質疑。(記者孟祥傑/攝影)

新北市交通局交通管制工程起初強調,設計沒問題,「我們不可能在路口才設置指示牌,那一定是指下個路口右轉用的。」後來派員前往現場了解,才發現指示牌設置確有瑕疵,可能造成外地民眾誤會,將重畫指示牌,並標明由縣民大道右轉,防止車禍發生。

家住三重區的李先生說,他昨天上午開車經新北環快到板橋洽公,下橋匝道指示牌標示往縣民大道,但他下橋不久,就看到萬板路口指示牌,指直行往中和、右轉往板橋,正準備右轉竟發現路口封閉,差點迎頭撞上紐澤西護欄,急忙向左閃,險些與後方來車擦撞發生車禍。

李先生抱怨指示牌標示內容,對外地人來說根本就是個大陷阱,「哪有要人右轉,卻又把路封住的?」他還諷刺說:「難不成市府缺錢缺到製造車禍,然後開民眾罰單搶錢?」

交通局表示,因萬板大橋下路幅較狹窄,汽車僅能勉強通行,但也易造成擦撞橋墩車禍,或因車速太慢造成車流回堵新北環快,因此新北環快甫通車不久即封閉路口,請駕駛人改由縣民大道右轉進入板橋市區,沒想到指示牌引起民眾誤會,將盡速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