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2

1105四大報頭版頭條 烏龍?!官方說金墩米無毒

#頭條 #多空

 

 

 

 

 

 

【聯合報】

 

農委會:金墩米農藥殘留量 檢驗過關

金墩米疑似農藥超標,日前自行在大賣場緊急下架,引起消費者疑慮。農委會抽檢廿五件金墩下架的白米及金墩倉庫庫存,檢驗報告昨天出爐,發現農藥殘留量都合格。

►►金墩米農藥事件 農委會:檢驗全過關(2012-11-04 18:43)


【蘋果日報】

紐倫堡發明展 7歲女摘金

世界三大發明展之一的德國紐倫堡國際發明展昨揭曉,台灣代表團獲22金、29銀、32銅、3項特別獎,總獎牌數4連霸世界冠軍。新竹市9歲吳靖媗和7歲妹 妹吳沛誼,以「盲人搭公車導引裝置」奪金,是全場最年輕金牌得主;高雄市葉怡佑、葉其璋姊弟有4項發明品,勇奪1金、2銀、2項特別獎,是本屆最大贏家。

►►德國紐倫堡發明展台獲22金 7歲吳沛誼奪金本屆最年輕(2012-11-05 06:13)


【中國時報】

美大選超級周末 火藥味濃歐巴馬 羅姆尼拉鋸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尋求連任的民主黨籍現任總統歐巴馬與共和黨籍對手羅姆尼選情持續拉鋸,兩人在選前最後一個周末,馬不停蹄奔赴各關鍵搖擺州 全力衝刺選票。而隨著選戰推向最高潮,雙方互嗆的火藥味愈來愈濃。最新民意調查顯示,雙方的全國支持率勢均力敵,在幾個關鍵搖擺州也難分軒輊,但估計歐巴 馬掌握的總統選舉人票數暫時領先羅姆尼。

►►羅姆尼不討喜 英政府支持歐巴馬連任(2012-11-04 11:33)

►►美大選聚焦9州 4/5美國人被晾在一邊(2012-11-04 18:09)


【自由時報】

烏龍?!官方說金墩米無毒

金墩米當真搞烏龍!農委會與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昨日同步對外公布針對金墩米、稻穀,以及其他市售白米的農藥檢測結果,全部樣本通通合格,並未檢出有業者所稱農藥超標的情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