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89

花現田尾 森巴女郎踩街報佳音

#地方 #耶誕節 #聖誕節 #彰化觀光 #彰化田尾

記者鐘武達/彰化報導

耶誕節將屆,彰化縣政府為行銷田尾鄉的應景花卉,17日將舉辦「花現田尾.聖誕紅了」踩街報佳音活動,彰化縣副縣長周志中、鄉長陳君栓、縣議員劉淑芳等人13日變裝,與耶誕花車上的熱舞森巴女郎為活動暖場,熱情又有趣。

陳君栓指出,「2016花現田尾‧聖誕紅了」踩街報佳音,踩街主題以「熱情的森巴」為亮點,希望透過森巴舞女郎繽紛鮮豔的裝扮,以及動感的舞步,為繽紛的耶誕節慶增添歡樂氣氛,也為田尾花卉帶來買氣。

踩街報佳音活動17日在田尾鄉怡心園、公路花園及第一停車場登場,有學校、社區、社團參加遊行,當天還有高額獎金的踩街競賽。另外還規畫有「領唱詩歌祈福點燈儀式」、「花漾文創市集」及「歡樂耶誕晚會」,要讓遊客暢遊田尾一整天。

昨天周志中扮耶誕老人,陳君栓、劉淑芳分別演皇帝與皇后,將軍則是代表會主席林守政,與乘坐在布置有2000多朵鮮花的耶誕花車上熱舞的森巴舞女郎,及幼兒園小朋友擔綱的耶誕小王子,古今中外合璧為活動代言,預告17日的活動將會很精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