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2

韓國瑜變身漫威英雄? 高巿府澄清:談漫畫遊戲孵化器

#韓國瑜 #漫威 #高雄 #漫畫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透露,美國漫威送給他一幅韓國瑜合成照片,有網友私訊漫威的官方臉書確認,對方回應:「我們對於此事完全不知情。」 為此,高雄市政府緊急澄清,是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拜會韓國瑜市長,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

韓國瑜說,離開政治10幾年又回來,漫威公司覺得非常奇特,但不想政治性這麼強。所以,主要是闡述奮鬥的過程,他們想這變成漫威的漫畫,問同不同意?韓國瑜直快回答「OK」。

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拜會韓國瑜市長,主要是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圖/高雄市政府提供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拜會韓國瑜市長,主要是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市府表示,前漫威成員,現為AAE執行長David Martin拜會韓國瑜市長,主要是洽談合作設立漫畫遊戲孵化器。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今天再度重申,AAE執行長馬丁(David Martin)及藝術創意團隊重要成員Kelsey Shannon(前漫威成員)說明:大衛馬丁 David Martin - 創始人和管理合作夥伴。David Martin在營銷、廣告、商業管理和公共關係管理方面擁有超過35年的經驗。

David已經在超過36個國家為以下客戶提供服務AT&T, Sandia National Laboratories, Lockheed-Martin, Burson-Marsteller, Walmart, Tyson, Alltel, Motorola, Nortel, Acxiom, IUSACELL, Taiwan Securities, Sri Lankan Embassy, and Crystal Bridges Museum of Modern Art。David是公認的行為研究專家,並在阿肯色大學費耶特維爾分校獲得MBA學位。

AAE擁有國際頂尖的漫畫原創繪製群,曾經創作出一系列世界知名的電影原著作漫畫,享譽國際。團隊成員大多爲原Marvel Comic 與 DC Comic的製作團隊成員,曾經繪製的作品如蝙蝠俠、超人、女超人、美國隊長、X戰警、神力女超人、蜘蛛人、復仇者聯盟、鋼鐵人、侏羅紀公園、閃電俠、泰山、無敵浩克等等。

AAE合作夥伴Readerlink,在美國超過7萬6000個零售點的經銷商,包括Walmart, Target, Kroger, CVS等。

如AAE與市府合作成立漫畫孵化器,將能帶動高雄成為亞洲漫畫製作最強的孵化基地,能將台灣製作的漫畫作品,透過AAE的合作夥伴Readerlink的銷售據點,成功的銷售至美國各地。

市長漫畫像的創作者名字是Mr. Kelsey Shannon,他之前在美國漫威及DC Comics 公司擔任藝術創作部門的成員之一。作品包括蝙蝠俠、蜘蛛人、正義聯盟、綠巨人浩克、X.Man等等。目前在AAE公司為藝術創意團隊重要成員之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