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6

台灣轉機首例 菲籍移工香港確診

#菲律賓 #移工 #轉機 #交通 #確診 #新冠肺炎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邱宜君/台北報導
 
一名菲律賓移工經台灣轉機,抵達香港後確診,這是台灣開放轉機後,首度有轉機旅客確診。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莊人祥昨證實此事,該個案於七月三日在台灣轉機,不過,尚未取得個案護照號碼、航班等關鍵資訊。香港提供資料後,將視接觸情況,進一步匡列接觸者。
 
台灣轉機首例,菲籍移工香港確診。圖/聯合報資料照
 
莊人祥表示,這名菲籍個案在台轉機,只停留短短幾小時,抵達香港馬上就被驗出來,研判在台灣感染機會幾乎是「不可能」,應該是在菲律賓感染的機會較大。
 
指揮中心目前正與香港確認航班等資料,因為轉機者不多,一旦確定是哪一位旅客,桃園機場就能掌握後續接觸資料,根據接觸情況匡列接觸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