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3

生肖屬羊付出熱情 合作可以共好共榮

#新奇 #生肖 #羊族 #熱情 #提升

陶文/工商時報

人脈磁場十分活絡的今年,羊族們率先釋放付出的熱情,則得到援手的機會也相對提升。換個角度來說,對於羊族們而言,這是個大利合作共好共榮的流年。

12生肖—羊。(圖/摘自網路)

對於準備事業出發的羊族,準備好就出發吧!而相對安穩的薪水族,請強化專業能力和職場能量,這一年的好運是需要自我打造的。

企業羊族們,不宜過度拓展事業版圖,步步為營為佳。天乙貴人是顆吉利的星曜,代表人緣佳,有機會和別人互為貴人。不過值得提醒的是,當天乙貴人和劫財星氣息相通的時候,羊族們恐怕就要提防因為扮演好人,而讓荷包內容損失了。

通常這個時候,比較容易出現親友的借貸和合夥共創事業的現象,前者要量力而為,而事業合作雖然吉利,不過必須做好計畫,並且設妥停損點,確實執行。

對於業務和服務業羊族們而言,這是個辛苦有成的流年,因此值得努力加油,而有意構築幸福好宅的羊族們,該花錢裝修或換屋,就不要猶豫了。

投資求財,指數型股票與基金是好標的,生活、食品和車用電子股值得關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