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

聯電等161檔 本周除權息

#除權息 #台股 #台積電 #台塑 #聯電 #鴻海 #理財

記者王皓正/台北報導

台股本月自台積電呈現貼息走勢後,後續個股的除權息行情紛紛失靈,牽動指數震盪走疲。專家指出,由於包括鴻海、聯電、台灣大、台塑等161檔上市櫃個股本周將接續除權息交易,能否一反先前市場走勢而掀起一波填權息榮景,市場屏息以待。

聯電等161檔本周除權息。圖為示意圖(圖/好房資料中心)台股今年漲幅,鄰區只贏陸股(圖/好房資料中心)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表示,台股指數近期一路震盪走低,5日及10 日均線同步下彎,9日KD值已跌落中軸之下,回測月線及10,250點的頸線位置。目前季線已上升至10,080點,預期可發揮較大中期支撐力,等待短多反攻向上的機會。

其中市場引頸期盼的焦點,在於本周登場的除權息大戲。根據統計,本周起有鴻海、台塑、台灣大、遠傳、聯電、元大金、群創等161檔上將接續除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