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5

新北市第13座!永和博愛陸橋增設「水岸電梯」

#地方 #永和區 #政策 #河岸 #電梯 #無障礙設施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河濱友善環境再添一筆!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自105年打造河濱水岸友善電梯後,又再造永和博愛陸橋升級無障礙友善設施,為河濱水岸友善電梯增添至第13座,於19日正式啟用。
 
本次完工的永和博愛陸橋無障礙工程,是高灘處完成的第13座河濱水岸友善電梯,博愛陸橋升級無障礙電梯,將更便捷周遭社區民眾友善跨越堤防,為地小人稠的永和地區帶來生活品質的提升。
 
博愛陸橋水岸電梯是新北第13座,採全齡友善設計。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博愛陸橋水岸電梯是新北第13座,採全齡友善設計。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高灘處表示,今年是新北市升格第10年,高灘處在有限的資源下,建構跨堤陸橋,繼興建陽光橋、新月橋、星光橋、辰光橋及龍窯橋等景觀橋後,現再升級打造水岸電梯,為新北市民建設13座友善水岸電梯,提供更友善的全齡休閒環境。
 
此外,博愛陸橋一邊連接著博愛藝術街,一邊連接著碧綠的新店溪畔,蓄集充足的藝文休閒能量,搭配堤外停車場,博愛陸橋服務的將不只是社區民眾,更可提供慕名楊三郎美術館、博愛藝術街遊客一個便利的藝文遊憩行程。
 
最後高灘處也提醒,民眾至戶外休憩或運動的同時,也要謹記防疫三重點,口罩要戴好,勤洗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