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0

劉明宗接任建築協會理事長

#地方 #台中市 #建築經營協會 #劉明宗

記者黃繡鳳/台中報導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12日舉行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寶旺建設總經理劉明宗榮任第6屆理事長。

劉明宗在致詞時指出,2013年以來建築業遭逢大環境惡化,逼迫建築業必須尋找新的方向與動能。因此今年度協會將以「建築智慧城、經營軟實力」為主題,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願意當領頭羊,配合中央政府與台中市政府大力推動的「低碳智慧城」政策,打造智慧建築、環保綠建築。

長期投入社會公益的劉明宗也表示,今年除了惠明盲校路跑活動外,還舉辦高爾夫球賽,以及大手牽小手自行車環台賽,協助弱勢團體。他說,台中市建經協會第6屆也新增攝影社、品學堂(讀書會)與登山社,鼓勵會員們培養休閒嗜好,凝聚內部向心力。

此外,由於「大師講座」會員反應熱烈,今年也將定期舉辦,還將推動國內外的見學參訪與兩岸文化交流,促進會員學習及提升國際接軌的視野。對於今年房市,甫卸下台中市建經協會理事長職務的慶仁建設總經理林正昇表示,2、3年前搶照推出的建案,目前已陸續成為新成屋釋出,預估這兩年房市將以去化新成屋為主,主攻自住剛性需求市場。

他也認為,土地價格不跌,原物料也未回檔,建築業僅是加工產業,房價無下降空間。因此他建議有購屋需求的民眾應該逢低進場,此時反而有議價空間,可以找到物超所值的標的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