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6

她挑戰集戳 15小時完攻台東16派出所

#地方 #台東派出所 #幸福台東 #鐵馬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辦理的「幸福台東~鐵馬56行」集戳活動,1日開跑後,吸引來自各地鐵馬好手挑戰,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收集56個派出所戳章,其中1名徐姓女子竟在15小時內,完成縱谷線全部16個派出所集戳,員警都驚呼「猴腮雷」。

徐女向警方表示,56個派出所把它分成4個區塊後,就從難度最高的縱谷線開始,她清晨5點從池上出發,就一路騎上最高的南橫霧鹿派出所,7點蓋完戳,就回程到鹿野初鹿派出所,平路還比較好騎一點,最後終點關山派出所,完成16個派出所集戳。

這項集戳活動,吸引全台各地好手挑戰,但因台東縣境南、北派出所距離達185公里,還有海拔800公尺的派出所,以及橫越太平洋的蘭嶼、綠島2個離島,堪稱全台最硬的集戳活動。

關山警分局表示,42歲的徐女是在地池上人,平時喜歡騎自行車,算是普通業餘車手,只不過,她僅花2小時從池上到南橫霧鹿派出所,就已經很誇張,沒想到轄區16個派出所,光騎上海拔800公尺的霧鹿有人半天還騎不到,她才花15小時就完成,實在很厲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