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0

補班日不憂鬱!命理師傳授168元硬幣催財秘招 2吉時看這裡

#補班日 #命理師 #理財 #財運 #招財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能夠有好財運,明天(2月4日)是補班日,也是節氣中的「立春」,這一天更是催財運的好時機,命理師湯鎮瑋就在臉書教大家如何煮財水開運,讓大家兔年財源廣進。
 
湯鎮瑋表示,立春這天的吉時落在上午11點到下午15點、晚上19點到23點,然後將總數168元的硬幣洗刷乾淨,在吉日吉時放入八分滿的水中煮滾,水滾後再多煮個1-3分鐘,接著再將煮沸的財水拿到財方正南方,「可以客廳為主,讓蒸氣薰散後,靜放1個小時以上」。
 
過年期間,大家都希望能求得好財運,有命理師就教大家在「立春」這一天如何煮財水。報系資料照/記者邱德祥攝影
大年初四是迎財神的重要日子,花點心思、盛情款待財神爺,能保佑財運亨通一整年。報系資料照/記者邱德祥攝影
 
等財水冷卻後,裝入不限材質、有加蓋的容器中,也不限裝幾瓶,裝好後再用紅紙寫上「立春財水」及「自己的姓名」貼在瓶身,而168元錢幣則可以放入聚寶盆、存錢桶或存入銀行。最後再將裝入容器的財水放在大門後地上或櫃子內、明財位、收銀台、保險櫃等地方,或流年南方、北財位。
 
湯鎮瑋提醒財水不能拿來飲用,也要小心滾燙熱水,而去年(2022)的財水倒入家中盆栽,或廚房水糟、流水盆、魚缸就可以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