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2

桃園中壢陸橋長樹 車過大響嚇壞人

#中壢 #普義陸橋 #地方 #賴立竹 #陳情 #修補 #新奇

記者呂筱蟬/中壢報導

中壢市的普義陸橋每天車流量相當大,附近住戶發現陸橋縫隙中長出一棵大樹,憂心樹根恐影響橋體結構而向市民代表賴立竹陳情,昨天一行人前往會勘,賴立竹表示後續修補陸橋作業將通知縣府盡快改善,確保用路人安全。

中壢市的普義陸橋每天車流量相當大,附近住戶發現陸橋縫隙中長出一棵大樹,憂心樹根恐影響橋體結構而向市民代表賴立竹陳情。(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賴立竹表示,普義陸橋是中壢前後站往返的通勤交通要道,橋齡40年左右,近期民眾發現陸橋上從縫隙中長出一棵大樹,且陸橋交縫處聲音越來越大,深夜甚至遭聲音驚醒睡不著覺,相當困擾。

他說,普義陸橋未來將配合鐵路高架化拆除,但至少還需2、3年時間,附近民眾真的很擔心造成橋梁重大危安事件,針對相關情況,縣府應該立即針對陸橋總體檢,先確認橋梁的結構是否堪用,並針對需修復項目逐一復原,以確保用路人安全,讓民眾行得安心。

縣府工務局土木科則回應,每年都有請相關廠商檢測,確定樹木並未影響到橋體的安全性,既然民眾有疑慮,將會派人盡速移除,另針對噪音問題也會一併檢測做改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