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35

八德茄苳路窄車多 搶道翻車頻傳

#地方 #新奇 #八德 #茄冬 #車禍 #路窄

記者游文寶/桃園報導

桃園區台一線省道通往八德的茄苳路,路窄車多,尖峰時段常大塞車1公里以上,20年來至少發生50輛汽車因爭道翻落駁坎,民眾怨聲載道。

市府新建工程處表示,茄苳路並非都市計畫道路,無法以現況拓寬,市府計畫打通附近都市計畫8公尺巷道,連接國道二號橋下道路,作為八德往桃園道路;桃園往八德方向,維持走舊路,雙向分流後即可迎刃而解,今年內預計可望發包施工。

「這種羊腸小徑要怎麼走」?市議員呂林小鳳昨天與新建工程處前往會勘時,這條路是八德茄苳、白鷺地區通往桃園區省道中華路捷徑,但道路狹窄,只能單線通行,20年來交通打結回堵塞車,來往民眾苦不堪言。

「茄苳路最窄處不到4公尺,經常出現雙向車輛互不讓道場面!」八德區茄明里長邱茂雄指出,大家為盡快通過,經常因搶道「卡」在小徑中,還有車輛硬要通行,翻落旁邊深約1公尺餘駁坎下。

居民說,單單從年初至今就有7輛汽車翻下駁坎,還好駕駛都只輕傷,尤其當地沒路燈,入夜後視線不清,翻車是家常便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