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2

伊甸19年老廁所 義工團1個月翻新

#地方 #伊甸 #建築 #無障礙廁所 #地板 #修繕

記者張妍溱/台中報導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位於北屯區的伊甸啟能大樓建築近20年歷史,內部無障礙廁所因老舊失修,經常地板積水潮溼,瑞助營造公司聞訊找來包商組成義工團,在1個月內完成伊甸啟能大樓1、4、5、6樓的廁所整修,8日上午舉行「修繕落成記者會」,企業對社會的善舉,讓師生們相當感動。

伊甸基金會台中區區長黃玉華表示,伊甸啟能大樓的無障礙廁所因使用近20年,地板的防水貼呈現脫落、變形,地板容易積水、潮溼,對於行動不便上廁所的學員來說很危險,而隨著新法規的制定,無障礙廁所的老舊設施必須重新改造,目前已完成4層樓的施工,未來樓層也將陸續跟進。

瑞助營造公司副總林展永說,當初看到伊甸啟能大樓的無障礙廁所老舊亟需更新,於是邀約包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短短1個月將4層樓無障礙廁所修繕完畢,盡企業對社會的責任與回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