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

NCC罰媒體 陳佩琪臉書砲轟

#地方 #陳珮琪 #NCC

中國時報 記者張潼/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19日在臉書PO文諷刺,2018選前,許多電視台鋪天蓋地汙蔑柯文哲,NCC都說管不到,現在卻可以為了一句「大家嘸離開」或「大家麥離開」,變成正義之師、對媒體裁罰?陳佩琪還撂下重話,希望下一任執政當權者,不要讓先生再被鋪天蓋地抹黑與汙蔑,「我不想再遇到一個不思強化自己執政能力,整天只想消滅政敵來強固政權的主政者」。

去年九合一選後,外界都揣測白綠是否有可能在北市立委補選中合作,但陳佩琪卻在臉書痛罵民進黨,等於直接宣告合作破局。

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天又在臉書PO文,再次將炮火對準民進黨。(本報資料照片)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天又在臉書PO文,再次將炮火對準民進黨。(本報資料照片)

陳佩琪昨天又在臉書PO文,再次將炮火對準民進黨。她先表示,最近社會上有許多虐兒事件,其實政壇也有虐兒事件,例如2016年蔡政府還沒上任前,柯文哲開始莫名其妙「挨揍」,民調一路被打趴,後來2017世大運結束後,隨著2018選舉到來,又開始「挨揍」。

她接著更以NCC開罰中天等電視台為例說,先前柯文哲被汙蔑最凶、最需要NCC管的時候,NCC說管不到節目內容,當事人要告自己去告,現在NCC卻為了一句「大家嘸離開」、「大家麥離開」,變成正義之師還裁罰媒體?陳佩琪諷刺,她不知道為什麼一個政黨才2年多,就搞到讓多數中間選民投不下去?但她只卑微希望,下一任選贏的執政當權者,不要讓先生再被鋪天蓋地抹黑與汙蔑。

對於陳佩琪的PO文,柯文哲昨僅說,應該叫她多值班、多賺錢,就不會有時間寫臉書;媒體追問,陳是否暗酸蔡英文總統不要只想著消滅政敵?柯說,人家攻擊他,他反而比較能夠忍耐,但陳佩琪比較不容易忍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