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0

豬肉商感染源不明 黃珊珊:若有群聚比照其他市場辦理

#黃珊珊 #豬肉商 #感染源不明 #商圈 #群聚 #東湖市場
聯合報 記者胡瑞玲/台北報導
 
台北市公布4例確診足跡,其中包含東湖市場豬肉攤商,針對匡列人數及防疫政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明,目前已匡列篩檢21名接觸者,由於感染源不明,若發現周邊有群聚情況將比照其他市場模式辦理。
 
黃珊珊表示,確診的東湖市場豬肉攤商案15570情況較特別,他自己本身無症狀,是因先前有確診者足跡到東湖市場,該案參加東湖市場專案篩檢而發現確診。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對於傳出有攤商「派代表」隔離,黃珊珊說,的確有聽到這樣的傳言,所以柯市長今與中央討論,若有補償機制,攤商就不用擔心自己的生計。圖/北市府提供
 
此次東湖市場專案篩檢也僅篩出此1人,確診豬肉攤商CT值36很高,傳染力較低,目前他的家人、攤位店面接觸者總計21位,均已進行篩檢,12人篩檢結果為陰性,剩餘9人來在等結果出爐,所有接觸者需居隔14天,另2攤4店面停業三天。
 
黃珊珊表示,該案在篩檢前不知自己染疫,由於該案妻子住院,他都有去醫院陪病,目前感染源不明,也無法證明是因市場批貨等行為而被感染,重點還是自身防疫是否有做好,未來市府將密切關注市場周遭有無群聚情況,如果有將會比照其他市場模式辦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