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6

大雨致花蓮中橫公路落石不斷 兩小客車遭擊中

#中橫公路 #落石 #蘇花公路 #豐濱鄉 #東海岸公路 #交通

 

記者張慶肇/花蓮報導
 
花蓮地區4日因為連日大雨,造成中橫公路台八線發生落石擊中兩輛自小客車的意外事件,造成一名女性乘客輕傷。
 
花蓮地區近日因為大雨不斷,造成台九線的蘇花公路及花六十四縣道路等地方多處交通中斷,台八線中橫公路4日在中橫158.8K橫山隧道西口前方約100公尺路段發生落石擊中小客車的意外事件,所幸只造成一名女性乘客碎玻璃劃傷。
 
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近日來花蓮大雨不斷,在中橫及蘇花公路,都因為沿線邊坡土石鬆動而出現零星落石,請用路人要特別小心。另外,花蓮工務段提醒台11線34公里、位於豐濱鄉的東海岸公路,因為下雨導致泥沙沖刷在路面,騎車或開車都要特別當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