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92

添活水! 壽險業重返投資不動產

#政策 #壽險業 #房產 #房市 #不動產 #金管會

記者翁毓嵐/台北報導

 

金管會重新開放南山人壽、台灣人壽,及全球人壽等壽險業者,可投資不動產,房產業者多持樂觀態度,認為金管會重新開放壽險業者投資不動產,有機會為下半年的不動產市場注入活水。

 

金管會重新開放南山人壽、台灣人壽及全球人壽投資不動產。(圖/好房資料中心)

 

 

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對於金管會鬆綁,頗為樂觀其成,他表示,對壽險業者重新開放不動產投資,對市場和資金活絡而言是健康的,壽險業者也能恢復正常的投資,這對房地產市場是正向影響。

 

趙正義分析,外界其實不需要擔心會有房市因此被炒作的現象,「因為壽險業者對於不動產投資,是更為審慎評估的,而且『金八條』還在,壽險業者仍需評估投資效益,才能投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