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205

連千毅遭起底是黑幫洗白變直播主 謠言瘋傳妻子捧肚護航

#連千毅 #網拍 #直播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網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開直播請酸民吃漢堡,他在直播中直嗆新北市幾名角頭老大「都是吃屎的」,引發地方人士不滿。昨(7)日中午,連千毅開直播解釋,會做出狂妄的言論是因為「喝多了」,才會造成誤會,但網友接著指控他「勾搭大嫂」,對此,連千毅的妻子跳出來護航,她以性命擔保絕無此事。

 

據《蘋果日報》報導,連千毅本名連健任,過去曾是竹聯幫天龍堂堂主,他在24歲靠著交際手腕爬到大哥地位,8年前他連夥幫眾組成暴力討債組織,以經營地下錢莊,恐嚇取財為生。當時一名被害人只借10萬元,卻被坑走2000萬元店面,遭警方依組織犯罪、恐嚇等罪嫌送辦。

連姓直播主曾找女模雪碧一起直播。圖/擷取自連男臉書
連姓直播主曾找女模雪碧一起直播。圖/擷取自連男臉書

連千毅最潦倒時身上只有21元,後來靠著友人欠他的10萬元翻身,近年連千毅轉型成直播主,曾在59秒內賣出一輛保時捷,10分鐘內賣出千萬直升機、破億遊艇,他的名氣隨著銷售記錄扶搖直上,卻也被網友揭露許多不堪的過去。

 

有網友認為連千毅請酸民吃漢堡的私刑不可取,直酸「大俠愛吃漢堡包」、「分享1次吃不到漢堡,分享5次就吃得到了」、「可以捐點漢堡給孤兒院嗎?偏鄉跟孤兒院的小孩都沒吃過」,更有網友指控連千毅曾在年輕時「勾搭大嫂」,對此,連千毅的妻子也出面回應。

 

她在臉書上解釋,「他是黑底我不否認,過去也有妨礙自由跟恐嚇傷害前科,但至於什麼惡意抹黑毀謗他勾搭大嫂一事,我敢以性命擔保絕對是無中生有」,她也發出一張對話,指連千毅是寵妻魔人,體恤老婆生產之苦,幫她請外勞還加薪。

 

面對種種謠言,連千毅開直播解釋,有網友認為「私刑固然不對,但是對付酸民剛剛好!」、「任哥加油,有錯認錯,該道歉就道歉」;也有網友覺得「以後酸民也可以說他自己喝醉就都沒事了」、「越挖越多事情」、「公道自在人心,民眾眼睛是雪亮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